close

很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噢!

超級超級高興的欸......

我哭啦~~

王爺、江青諺、何弘勛、何迪暘、李沛豐、Owl、洪偉程、許閔凱、Michael、賴宸宇、謝秉諺、小a、Steffi、家瑄(哈尼)、語宸(親愛的)、拉拉、舒茜、毓嬪、嘉瑄、子芸、思諭、詩雯、小笨彤、Amanda、青蛙、宛伶、存存、廷羽、阿思、企鵝、鳳梨,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Amanda,謝謝妳的卡片。

舒茜,謝謝妳的貓咪,很可愛噢。

毓嬪,謝謝妳的筆記本,對我來說用處超多的,而且是會讓我快樂的那種。

小笨彤,謝謝妳的星星,紫色那一顆如果我再打開看一次,我可能就折不回去啦!!

廷羽,謝謝妳的吊飾,好酷噢。

鳳梨,謝謝妳的記事本,後面的那些心理測驗很有趣喔!

我要特別謝謝詩雯和宛伶,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棒了!

詩雯,謝謝妳的卡片,很有創意噢。還有餅乾糖果,我最喜歡那個書籤啦!

宛伶,謝謝妳的餅乾糖果,我很喜歡妳折的星星,一定花了妳不少時間噢。還有那個拼圖,超有創意的啦!

宋妹,謝謝妳的娃娃和卡片。

江帛書,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糖果,沒想到你竟然記得,我還以為你根本不屑記得欸。

阿母、Jeniffer(希望沒拼錯才好,不過一直覺得拼錯了)、Joanne和Kiki,謝謝妳們四個祝我生日快樂。

俞宗伯,謝謝你的祝福。跟你聊天竟然意外的輕鬆,我還怕會沒有話題呢!哈哈!期待你的來電喔!(雖然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我還是打上來了。)

詩雯和宛伶,那張大卡片,真的很謝謝妳們兩個,我看到在哭了,真的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