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遇見了你。

你是那麼的完美,而我卻沒有發現。

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兩個月......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而我卻是這麼的遲鈍。

是我真的沒有發現我對你的感覺,還是我只是不願意承認?

或許,我應該要再勇敢一些。

===============================================

每天無憂無慮的你,是否發現我正注視著你?

每天無憂無慮的你,是否發現我正思念著你?

大概,你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回事。

而我,也還沒有下定決心。

我只知道,我的心一半在你這裡。而另一半,卻早已飛向遙遠的地方,並思念著另一個人。

另一個,我更在乎的人。

我告訴自己千百萬次了,一心不能二用,但我還是受不了誘惑,深深的被你吸引住了,深陷其中,無法脫困。

泥沼好深,越掙扎就現得越深。

好想離開這亂七八糟的思緒中。

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整個人都一頭栽進去了。

不懂要如何金蟬脫殼。

==============================================================================================

我只是一隻單純的小魚。

我多麼希望能夠接近你。

但,

我終究只是一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