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了你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你在哪裡?

可是你都沒有回答我。

你在哪裡呢?

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你,真的。

他也不行。

雖然我也很愛他。

但那不一樣。

你是你、他是他。

不一樣。

那不一樣。

真的、真的不一樣。

你......回來好不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這麼希望。

我好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你只陪了我五年的時間,然後離開。

你在哪裡呢?

我好想你。

雖然對你的記憶並不是很清楚的記得。

但我知道你真的存在過。

知道你真的愛我。

我也是。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那你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你在哪裡呢?

如果今天你還在我身邊,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是不是會不一樣?

是不是會多一個愛我的人?

但你離開了,我看的出來你並不是自願的,但你還是離開了。

你離開我,在另一個地方生活著,在我去不了的地方,過著我不瞭解的生活。

你能不能至少......來看看我?

或許你有來過,只是我剛好在那無憂無慮的夢境裡罷了!

這樣也好!

也好。

最後,我要告訴你:

「媽媽,我很想妳。」

==========================================================================================================
故意用“你”是想弄出好像我寫的是某個男生一樣(不過好像不太成功就是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騙呀?哈哈!(真無聊呀我~)

現在我要跟已經認識我很久,但卻不知道這件事的人說一件事。(某些已經知道的人,恭喜唷~哈哈,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媽媽在我五歲的時候因為得了“淋巴性白血病”所以過世了。

現在某些人也許有見過的這個媽咪是我的繼母,不過不像童話故事裡的那種繼母唷~

哪種?

就老巫婆的那種。

嗯,我是有分的唷,現在的叫“媽咪”,親生的叫“媽媽”。

如果有人要跟我聊關於我媽的事的話,記得要分清楚嘿~

媽咪是我的阿姨(媽媽的姊姊),從小就很疼我啦~哈哈!

先這樣囉~

對了、對了,文章裡的“他”就是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