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很爛,I know~

想買的書很多,可是存款少的好可憐!!(哭)

而且媽咪不讓我看惜之的書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愛惜之啊啊啊啊!!!!!!!!!!!

可惡啊──(咬拳)




小說:

一、《絕代嬌客4:一波多折》(完)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這集的名字!!而且還一度看成《波折多》和《波多折》(我非常聰明的把“一”當成了刪節號),我大概......有語言障礙吧......

總之,看到第三集的時候(謝謝Water~),我一度很想把書摔到窗外!!!!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然後獨自一人在房間裡罵髒話洩憤!!!!!!

呼,啊,春風你這死東西啊我好想甩巴掌把你的臉打爛最好打得看不出原樣這樣你就是珣一個人的了哈哈哈你有你的苦衷我知道啊我知道但如果你是演戲你可以先跟珣講啊你讓她誤會你很得意嗎你想測試你在她心裡的重要性嗎但有必要這樣嗎

啊,呼,好,喘口氣,不然就噎住了。

這個先這樣。




二、《移動迷宮》



因為好看、因為我看的那本是我送寸丹的禮物,所以想買一本自己收藏呵呵~

反烏托邦萬歲!!(歡呼)



三、《Matched》and《Crossed》

 

《Crossed》是第二集,不過我連《Matched》都還沒看,所以......到時候再說啦呵呵。

我想我應該也會變成Team Ky吧?(思考)因為好像大家都比較喜歡他?(因為我都是喜歡比較多人喜歡的那個......)





四、《漢光武與陰麗華》



因為嚮往項羽般的英雄,以及項羽式的,對虞姬至死不渝的愛戀,而自誓非英雄不嫁的才貌倫少女陰麗華,偶遇一個莊稼漢,人稱「舂陵龍尾」的劉秀後,卻大改初衷。

為了他,她變賣首飾、田產,以提供他帳下的士兵有盔甲兵器可上場殺敵。

為了他,她喬裝成恩客,冒險前往妓院刺探政治情報。

為了他,她耐心守著夜夜寂寞的深閨,等待他的捷報,期盼著他凱旋歸來。

他的另結新歡,幾欲令她尋死,一念之轉,她復面含微笑,長久地忍受和另一個女人分享他的愛。她換來了無上的榮寵,以及劉秀一世最深情的愛。


吼吼吼都是《秀麗江山》害的啦啦啦啦~~

每次看到郭聖通的名字都好想扁她。(Ste一開始還一直叫人家“郭什麼蔥的”,哈~)




五、《一九八四》



本書是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於一九四八年創作的預言小說,描寫到了未來的一九八四年,人類生活在極權統治的恐怖世界裡,人性完全遭到扼殺。書中主角溫斯頓在政府的真理部工作,每天根據黨政府的需要捏造新聞、竄改歷史,卑微的生存使他對現狀產生了懷疑: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電幕監視,在黨的教育下小孩也從小監視、檢舉父母,親情、友情、愛情蕩然無存;大家明明吃不飽穿不暖,但是黨的豐收報告從來沒有人質疑。在物質與精神生活都極端貧乏空洞的生活當中,反叛黨的念頭在他心中萌芽,他開始躲在電幕拍不到的死角寫日記,開始與女同事有了一段祕密戀情,同時也開始懷疑部門主管其實是地下反叛組織的成員。然而在一個惡魔的世界裡,你要如何確知另一個人是站在自己這一邊?

《一九八四》已成了二十世紀的經典文學,出版四十年後,就已被翻譯成至少六十五種語言,使歐威爾成了史上作品譯本最多的作家。本書對英語的影響也非常深遠,書中的「老大哥」、「思想警察」、「雙重思想」等術語不僅在英文裡流傳,甚至中文也經常使用。


又是反烏托邦小說,ㄎㄎ~




六、《夜之屋5:窺獵》

這本我已經跟同學借來看過了,可是我想買想買想買!!!!

而且有Stark,有Stark!!

八月快到了,第六集快出來了!!我一定要去參加試讀!!(期待贈品)




七、《39條線索5~9》

     

我已經隔很久沒有看了,還停在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

有人說這套書很幼稚,可我覺得還好啊!不過伊恩好過分!!竟然玩弄艾咪的感情!!




八、《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重返波西傑克森的世界)》

波西失蹤了?!新一代混血英雄,開啟新一波尋找任務!!

泰坦大戰結束後,大預言暗示將有新一代混血人接下危險任務。沒想到才過幾個月,原本以為歸於平靜的奧林帕斯世界,又發生了問題。天后希拉發出求救訊息,同時間,波西竟然失蹤了。這兩起事件似乎有所關聯,背後隱藏的邪惡力量來自一個比克羅諾斯還要強的敵人。

三位新加入的混血人各自擁有神奇力量。傑生能掌控風雲與雷電;派波能魅惑人心;里歐能操控火,並擁有絕佳手藝。他們三位接下尋找任務,但除了面對恐怖的敵人之外,他們還必須解決自身遭遇的難題。

波西又出了!!

去年聽說有英文版,所以就一直盼呀盼,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等到了哈哈!




九、《The Kane Chronicles, Book 2: The Throne of Fire》

《波西傑克森》系列作者雷克萊爾頓,再度為期盼新冒險的讀者帶來精彩新作!

闊別近一年後,書迷們終於可以和凱恩兄妹繼續探索《埃及守護神》的魔法世界,看卡特和莎蒂一邊和混沌惡勢力鬥法、一邊互不相讓的鬥嘴,讓人不知該大笑還是該捏把冷汗!這回有更多新的面孔加入「生命之屋」,一起和凱恩兄妹並肩作戰,但同時有更多黑暗勢力正蠢蠢欲動,隨時會對這群年輕的魔法師發動攻擊…凱恩兄妹這次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又會有哪些古老的祕密被揭曉呢?

任務本來很簡單:卡特、莎蒂和另外兩個「生命之屋」的魔法師(外加一隻狒狒),必須趁著天黑溜進布魯克林博物館,「借」走一尊重達三公噸的古埃及石像。但是他們沒料到,這天晚上博物館內居然在舉行婚宴,從透明的屋頂看下去,只見一群盛裝打扮的來賓正在唱歌、跳舞,這下子可麻煩了!卡特他們要怎麼把巨大的石像從這麼多人的面前搬走、再從屋頂移出去?而且,今晚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因為隔天這些古埃及文物就要被裝箱,送往歐洲參加展覽…

想要打敗混沌之神的惡勢力,卡特和莎蒂必須換醒太陽神Ra才有一絲機會,但這件任務的困難程度,遠超過世上任何魔法師的能力。首先,他們必須跑遍地球,找到被分散成三部的太陽神之書;再來,他們得設法推敲出上頭咒語的唸法。而且太陽神的行蹤成謎,要到哪裡去找祂呢?

這是第二集,我想買的是中文版,但還是先放上來了~~

我以為只有第一集,沒想到還有續集啊!說得也是,姬亞目前行蹤不明欸,而且阿波非斯都還沒被打敗,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呢呢呢???




十、《不能說的名字》(The other hand)

他們的故事,都在「那件事」之後展開。
「勇敢」的那一個,深陷罪惡的泥淖;
「懦弱」的那一個,試圖力挽狂瀾;
而「無辜」的那一個,卻悄悄在心底埋下了邪惡的種子……

你敢不敢用一根手指,來交換陌生人的一條性命?
也許,你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善良」!

「妳為什麼沒有死?」這是莎拉面對眼前女孩的第一個反應。女孩沉默不語,莎拉卻從她清澈慧黠的雙眼裡,望見那片海灘,以及那個脆弱得無可救藥的自己。

兩年前,莎拉與丈夫安德魯遠赴異國海灘度假,希望藉此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一場駭人至極的暴行中。為了解救人質,他們被要求截斷自己的手指。面對惡意的脅迫,兩人做出了全然不同的抉擇。從此以後,他們分據善惡的兩端,各自鎮守這段恐怖的記憶,莎拉無法自拔地墮落,安德魯則陷入了憂鬱的陰霾。

兩年過去了,安德魯的憂鬱害死了自己,他的葬禮將在兩小時之後舉行,而從當年的暴行中逃過一劫的女孩跋涉千里,恰在此時來到他們家。她為了躲避追蹤,小心掩藏身分,絕口不提自己的名字。莎拉從女孩那裡得知了「那件事」的真相,而在以後的日子裡,她將慢慢發現女孩的來意並不單純,更將赫然驚覺,這場奇異的重逢,會以前所未有的態勢,徹底撼動她們彼此的人生!

在人性的險灘,我們會選擇犧牲,還是自保?捨身相救值不值得?冷眼旁觀有沒有罪?一連串的人性考驗意外激盪出埋伏於內心深處的純真、失落、夢想與恐懼,正如同「不能說的名字」,如此真實存在,卻因為我們善於偽裝、慣於逃避,年深月久,遂成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到簡介不知為何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呵~




十一、《體溫》

「我死了,但也沒那麼糟。早就習慣了。」

R是個殭屍。他沒有記憶、身分、心跳,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和其他活死人同伴有那麼一點不同,雖然只能勉為其難吐出幾個字和外界溝通,但內心世界卻深邃無比,充滿驚奇與渴望。

在一座城市的廢墟裡,R遇見了一位女孩。這個名叫茱莉的女孩和他所知道的一切正好相反,她溫暖、燦爛、充滿活力,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R不但沒吃她,還決定救她一命,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

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

在講殭屍欸,好酷!!聽說要有電影啦??




十二、《斯德哥爾摩復活人》

暢銷書《血色童話》作者約翰.傑維德.倫德維斯特另一傑作,詮釋死人復活的真實世界,探討真愛是否有限度:當親人從另一個世界活了回來,你能依然愛他嗎?

二○○二年,瑞典斯德哥爾摩發生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詭異現象。嚴重的熱浪侵襲,市區內出現成千上萬的老鼠,所有電器皆無法關閉,城市上空瀰漫陣陣電流,市民爆發集體頭痛,整個斯德哥爾摩陷入極度混亂。接著,一切戛然而止。然後,事情發生了。

死人甦醒了……

退休記者古斯塔夫.馬勒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提供他一則勁爆的獨家新聞:停屍間裡,死人活了過來,到處亂走。原本以為搶到了搶到了大頭條的馬勒,這時卻想到了剛下葬的外孫,難不成他親愛的伊利亞思能再度回到他身邊?馬勒不禁暗自期盼。

艾薇照顧失智的丈夫直到他死去。葬禮兩天後就要舉行。突然,大半夜裡,有人來敲門。艾薇突然想到結婚時的誓約:「不論是好是壞,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四十三年前她可沒承諾牧師,她連死後都會珍惜照顧對方。

脫口秀藝人大衛的妻子死於車禍,他祈求上帝讓她復活。但她的復活帶來的卻非他期盼的結果。

他們想要什麼?

他們想要回家。


第一次接觸他的書就是《血色童話》。我還有去看改編電影《噬血童話》(R18)唷~克蘿伊‧莫蕾茲超可愛的!!整部電影挺血腥的,不過好刺激喔!血都亂噴=~=(←這人有病)

要找機會去看《血色入侵》囉~




十三、《血色童話》(Let Me In)



在這邊放上電影版的書封,因為我好喜歡電影海報的fu喔~~

之前是跟馬鈴薯借的,很好看呦~




十四、《鏡中人魚》(The Mermaid’s Mirror)

 

他失去了珍愛的人魚,
再也無法下水;
她愛上了人魚,
代價卻是交出雙腿和記憶……

半夜裡,她總是會醒來,發現自己置身在沙灘上。
她光著腳,望著平靜的海洋,一點也記不得自己是怎麼從家裡溫暖的床上走到這裡的……
她只依稀記得,有什麼在呼喚她。

莉娜一直住在海邊,她討厭高樓大廈,在空氣稀薄的地方會沒來由地昏倒。她喜歡在冰冷的海中泅泳,看著那些衝浪玩家征服浪頭,她卻只能遠遠地觀賞,壓抑著身體裡騷動的血液。

隨著她16歲的生日愈來愈接近,莉娜發誓她一定要學會怎麼衝浪。但是她父親因為年輕時遭遇幾乎溺斃的悲劇後,他無法容忍莉娜接觸這些危險的運動。

而海裡有什麼一直在召喚著她……一種危險又充滿力量的魔力。一天早上,琳娜親眼看到了魔法:海中央一個美麗的女人——身後是一條銀色的尾巴。

莉娜瘋狂地想再看到那隻人魚,她偷偷跟朋友學會如何衝浪,不假思索地來到連高手都害怕的魔幻月彎。她控制不了海浪,落入水中,在昏迷的前一刻,她清楚感覺到一雙小手將她拖出水面……甦醒後,莉娜發現人魚給了她一支金色的鑰匙。

莉娜必須知道一切。她想知道母親究竟是怎麼死的,父親在海上究竟遭遇了什麼事,為什麼不讓她深入海洋……直到她得到那面金色的人魚之鏡,父親才說出了關於她身世的真相。

莉娜決定隨母親一探海底人魚的國度;但水面下的生活竟漸漸奪去她在陸地上的記憶……

當莉娜意外取回記憶,她意識到自己既不是單純的人類,卻也不是人魚;現在她得決定,她該留住雙腿、回到陸地上的生活;或是請沙之女神賜給她一條尾巴,永遠留在海底?

人魚耶人魚~現在的小說題材好多喔喔~但我還是偏愛這種超生物的小說啦~


漫畫:

一、《愛情接合器1~6》

       

這部漫畫很好看說說說~~黑崎超帥的啦!>3<而且我好喜歡最富的畫風,整部漫畫都好搞笑~果然是“在搞笑中正經”~

最愛第六集的封面啦~!!

二、《野獸主人》

 

這部漫畫是許鳥介紹給我看的(其實好像也不太算是?= =),也是最富的作品~

不過我不喜歡封面就對了>"<

其他還有:《青春生存遊戲》、《企鵝王子》都好想要>_<,只要是最富的都想要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