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還沒看的書!

(似乎有微雷)

 

《美麗魔物》(Beautiful Creatures)

By  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Kami Garcia & Margaret Stohl)



<簡介>

 

伊森魏特,這幾個月來不斷作著同樣的夢。有個女孩在往下墜,他必須緊緊抓住她,但是他卻辦不到。伊森不能失去她,彷彿她是自己最深愛的女孩,可是伊森根本就不認識她;在還沒見過她之前,伊森就已經愛上她了。

 

蕾娜杜凱,鎮上公認的怪老頭的外甥女。杜凱家族背負著一個詛咒,就是在十六歲生日當天將會「轉化」,由《月之書》決定轉化成「光明巫師」或是「黑暗巫師」。由於蕾娜的表姊變成了邪惡的女妖,讓蕾娜相當懼怕自己也會變成一個忘卻過往自我的人,而倒數著這可怕日子的到來。

 

偶然撿到的項鍊墜飾背面上的訊息,訴說著一段南北戰爭時因戰禍分離的愛情,也註定了伊森和蕾娜相戀相遇的命運。而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那首不認識的歌 《十六個月亮》也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兩人之間堅定不移的愛情,是否能破除一切阻礙,對抗蕾娜十六歲生日當天必須面對的詛咒?

 

我我我我其實覬覦這本書很久了,可是因為Deroterss看完之後跟我說前三百頁很無聊,加上要基測,所以只好作罷。這次剛好Bonnie有,就趁寒假把它看完~= v =

 

《吸血鬼學院4血之盟》(Blood Promise)

By  蕾夏爾.米德

(Richelle Mead)



<簡介>

 

「我,蘿絲.海瑟薇的人生,永遠不會平淡。

我最近一個準備執行的瘋狂計畫,便是設法找到我心愛的人,並且親手殺死他,將他的靈魂從黑暗、墮落的血族深淵解救出來,讓他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消失。

但,說真的,在一個沒有他的世界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得下去。」

 

血族偷襲了聖弗拉米爾學院,使得莫里族人心惶惶,許多人被血族奪去性命,少數遇難者則被血族帶走,他們將會變成血族,面臨更加悲慘的命運。而在那些被帶走的人之中,有一個令蘿絲十分牽掛——迪米特里.貝里科夫,她的愛人。

蘿絲必須在兩難的抉擇中二選一。

 

一是忠於自己的命運,繼續保護莉莎——她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德拉格米爾家族最後的血

脈;

二是聽從自己的心意,去追殺那個她最愛的男人,只為遵守他倆曾許下的誓言──當對方不幸變成血族後,殺死對方,將其從痛苦的深淵拯救出來。

 

然而,當蘿絲最後終於選擇拋下摯友,孤身一人離開聖弗拉米爾學院後,前方卻還有更艱難的選擇等著她──

她有足夠的力量殺死她最深愛的人嗎?或者,她願意犧牲自己,和他一同變身血族,換來一段永恆的愛情……

 

帶著鮮血的誓約,不是承諾相守到老,

而是將生命交到對方手上……

 

《吸血鬼學院》的劇情基本上我是沒啥意見,只是……

翻譯好奇怪怪怪怪啊!!!!!!!!!!!!!!!!(暴走)

我印象超深刻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閉嘴!」莉莎平靜的說。

都驚嘆號了怎麼還會平靜咧?而且驚嘆號出現的次數真的太過頻繁了。不過劇情我還蠻喜歡

的啦。

 

*《吸血鬼學院5》預計今年四月出版。

 

《請勿在此丟棄屍體》

By  東川篤哉



 

<簡介>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我那柔弱無助的妹妹,房間裡竟然真的有一具屍體?

不行,我一定要幫她找個隱密的地方丟掉!

 

有坂香織在妹妹的屋子裡看到一具陌生女性的屍體,嚇破膽的妹妹早已落荒而逃。香織得到妹妹的連絡後,決定當個堅強的姊姊,替她瞞天過海。為了完成這項任務,她需要有個人來幫忙,以及可以裝屍體的東西。正苦惱著的香織,碰巧看到窗外有個倒楣鬼完全符合這項條件……?!

 

呀呀,在看了《推理要在晚餐後》之後(好拗口XD),我就完完全全愛上東川篤哉了!(雖然我

作者名字的最後兩個字常常記相反……= =)

看東川篤哉的書是一種享受,就像簡介寫的:

 

笨蛋推理?本格解謎?
東川篤哉一次滿足,顛覆你的閱讀極限!

 

看推理小說其實也是可以很輕鬆的!

 

《愛的可頌麵包》

By  鄭華娟




<簡介>

歐洲人的浪漫優雅,其實要感謝從小開始的生活教育。

歐洲人的文化素養,也是在日常行為中慢慢成長茁壯。

 

很多人羨慕華娟遠嫁歐洲的旅居生活,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東西文化差異也曾為她與老德先生的異國婚姻帶來不少引人發笑的衝突。幸運的是,身為好笑教母的她,總是能把這些小衝突視為日常情趣;現在的她只想與你分享,這二十年來體會最深刻的歐洲生活美學,以及有趣好玩的東西文化大PK。這點點滴滴,都在她筆下成為超級吸睛的暖心故事了!

 

一個人的生活一定要堅持給自己一些空間,不管外在環境是好是壞,內心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成長線條,不然你的生命是在別人給你的框架中成型……

 

愛不需要多麼華麗的外表,更不需要多少海枯石爛的誓言,愛是每一天、每一刻,用可愛的巧思來取悅你正愛著的對方。

 

懂得感謝的心,是少有怨懟的心。感謝辛苦的邀宴主人,是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我可能不管身在何方,都會堅持這麼做。

 

我們都無法否認有些老東西就是會和我們的心靈對話,讓我們觀察周遭生活的視野開始更深更廣了,這真的是一種很美妙的體會……

 

如果亞當和夏娃是中國人,世界會變成怎樣呢?答案是:他們在伊甸園裡會把蛇吃掉,而不會吃掉蘋果。



真不敢相信九歲的小學生就那麼有邏輯思考力!雖然只是個有趣的動物行為實驗,但從小朋友的表達能力和執行能力看來,不得不感佩教育的力量。

 

典型的「鄭華娟式幽默」。

第一次在陳子衿的《給生命的情書》中看到她的名字,就對她好有興趣了呢~!!然後就變成她的粉絲了~

鄭華娟的書每次都帶給我滿滿的溫馨,每次看她的書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以上三本都已經下單了,好期待書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