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微雷)

《埃及守護神2火焰的王座》(The Kane Chronicles: The Throne of Fire)

By  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

 


 

<簡介>

埃及眾神遊走凡間,混沌勢力趁亂崛起,

此時,誰來維持瑪特的平衡?

 

自從古埃及的神被釋放到現代世界,卡特和莎蒂這對兄妹的麻煩大了!

 

為了抵禦混沌勢力中最強大的敵人──巨蛇阿波非斯興起,他們開始在各地召募魔法師新血加入;另一方面,原本的魔法師組織「生命之屋」仍將凱恩家族列入通緝名單。

 

來自兩邊的威脅愈加嚴重。凱恩兄妹發現,如果要阻止阿波非斯,喚醒古老太陽神──拉,或許是唯一可行的方法。這項任務必須在春分結束前完成,否則混沌的力量達到極致,世界將會毀滅。然而距離春分,只剩下五天;讓凱恩兄妹更加困擾的是,失蹤已久的太陽神,究竟該從何找起?

 

前幾天拿到書,昨天開始看了一點,好久不見的冒險精神又重回我的心了~>u<

我真的好喜歡阿努比斯,雖然他是個有胡狼頭的神,可是他變成人“據說”很帥~~~~XDD

第一集跟第二集差了一年欸,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第二集最後有伏筆,等得我心養央~

整本書的風格就是非常的Percy啦。


《雲中歌》

By  桐華

 


<目錄>

★卷一:緣定綠羅裙
★卷二:情亂長安城
★卷三:相劫今生諾
★卷四:心繫半生願
★卷五:恨酬江山月
★卷六:悲喚來世夢


<簡介>

她是沙漠中的無憂綠羅裙,他是皇室惡鬥下的倖存者,

兒時星空下的諾言,是重逢的起點,還是絕望的預言?

 

上面那個是卷一的簡介。

封面好漂亮好古色古香~~~~(轉圈圈)而且它旁邊可以扣起來變成盒子耶!好特別的設計!不過如果是我應該就直接把扣環的地方折進去然後包書套吧……所以那對我來說根本沒用嘛~

(我現在還卡在卷四,不是我懶!真的不是!都是Anita把後面劇情都告訴我,害我不敢看下去……>_<)

《雲中歌》的男主角是漢昭帝──劉弗陵,他小的時候遇到了女主角“雲歌”,他們約定了未來在長安城見,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他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彼此……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世無奈;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折磨。

 

看了也覺得好心酸……桐華跟李歆一樣是後媽……

 

《詢君意》

By  李歆


 

 

<簡介>

這是一本與其他古代言情小說截然不同,讓人耳目一新的小說。講述了漢朝昭宣中興年間的恩怨情仇,帝王爭鬥,以及歷史上最值得稱贊的皇帝劉病已與平民女子許平君的曠世絕戀。李歆以精煉如金的文筆還原了那一段段難以忘卻的歷史煙雲,那一場場震撼古今的生死離歌。

一個是落魄無依的王公貴族,一個是清新可人的小吏淑媛,偶然的相遇銘刻一生,逍遙的纏綿眷戀一世。偷雞的豎子或是高高在上的君王,他眼中隻有那迎風招展的白茅,他心中隻有那故劍情深的誓言,愛情跨過了貧富貴賤,跨過了時間,跨過了生死。

敘一段傳奇,尋索歷史煙雲中那段華麗悲滄的愛戀。
不問貧賤,無關富貴,隻為這一曲故劍情深的千年離歌。

 

我好喜歡李歆的文筆。看似不經意,但一字一句的背後都是震驚。(可我還是希望不要那麼悲……)

從《獨步天下》開始,我就超喜歡李歆的啦~~~~~~看她把努爾哈赤、褚英、代善、皇太極和東哥之間的糾葛寫成這樣……我超想哭的!!

 

然後是《秀麗江山》。身邊每個看過《秀麗江山》朋友,還有網路上一些評論,我發現竟然沒有人喜歡男主角耶!大家都喜歡配角群,都想要麗華跟其中一個配角在一起,甚至跟劉玄在一起!劉秀就是這麼不得大家疼就是了……連人家陰大哥都把他比過去。(我喜歡鄧禹!)

 

《我愛你,你愛我,一輩子,好不好?》(這個名字好長,我們還是叫它《一千零一葉》好了(明明後者比較好聽……))是李歆難得以現代為背景的小說。看完《獨步天下》和《秀麗江山》我會嚎啕大哭,但看完《一千零一葉》,心裡面的那個難受喔……我哭不出來。

 

(不知不覺就扯好多,而且好像扯太遠了……= =)

 

  《雲中歌》和《詢君意》都是在講劉弗陵和劉病已;前者男主角是劉弗陵,後者主角為劉病已。

 

其‧他‧的‧東‧西

 

《法老的寵妃‧完結篇》

By  悠世

 


 

~~~~好大一張~~~~我看到都要激動了~~~~等了三、四年,我的熱情都要散了……(癱軟)

我不喜歡耕林的封面,而且每次台灣的出版社都喜歡把一本拆成兩本(癟嘴),我等不及的話就要先買簡體的啦!!

 

 *簡體版2月1日出版,繁體版預計三月出版。


(無名逼我把一篇拆成三篇,我也沒辦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