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四個月,終於等到第三集了!!

    抱著期待的心情翻開書本,但愈看卻愈覺得心情沉重。

到目前為止,柔依的三個男朋友當中,我最喜歡的依然是西斯。原本對艾瑞克是沒什麼感覺的,但當我看到他百般的羞辱柔依之後,我變得很討厭他。柔依是傷了艾瑞克沒錯──這點毋庸置疑──但即使如此,口口聲聲說在乎柔依的艾瑞克也不能這樣對待她啊!

    至於羅倫(這混蛋),我從第二集就覺得他恐非善類,原因不知為何,總之就是覺得有鬼。結果,啊哈!果真被我料到了!幸好他死了,否則我可能會想親自去殺了他。

    西斯在第一集雖然很混蛋沒錯,但他從第二集開始為柔依做的那些讓我覺得很感動。(不過那些會危及生命的舉動也太亂來了。)他願意為了柔依改變自己、讓自己暴露於危險之中,想必是真的愛她很深吧!(當然我相信就算沒有烙印,他還是會這麼做。)

    至於柔依,我實在是愈來愈不喜歡這個女孩。我是說,柔依法力高強,又是培訓中的女祭司長,可是,她怎麼會這麼的愚蠢?(X!我竟然和羅倫還有奈菲瑞特有有一樣的看法?!天啊!我一定是瘋了!)幾句甜言蜜語就被唬得暈頭轉向,可笑至極!

    戴米恩和鸞生的太快指責柔依了,也沒問清楚為什麼要隱瞞史蒂薇‧蕾的事情就誤會了柔依。柔依其實是在保護他們,可是他們卻問都不問就馬上對她生氣,原因還是因為愛芙羅黛蒂比他們先知道這件事呢!

    愛芙羅黛蒂,我想我是愈來愈喜歡她了。雖然她那張嘴還是一樣的賤,但她卻有勇氣努力去彌補自己曾犯過的錯。

    史蒂薇‧蕾這個可愛的鄉村女孩,即使變成了活死人,品味卻還是一樣糟〈柔依說的〉。但柔依努力讓她相信她還留有人性、還留有土元素、還活著也還是她的朋友。她們之間的友誼讓我超級感動的啦!

    奈菲瑞特,這個只做“表面功夫”的女祭司長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難盜因為痛恨自己的父親,所以就要摧毀全世界的人類嗎?

    如今愛芙羅黛蒂的記印消退,史蒂薇‧蕾蛻變成另一個物種,艾瑞克也已經發現了奈菲瑞特的黑暗面。妮克絲女神這樣的安排,到底有什麼目的?

    愈來愈緊張的《夜之屋》結局究竟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