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克。

這個角色只在第四集裡短短出現一瞬,爾後便消失了。(雖然之後又復活,但這是後話。)

當然,和所有夜之屋書迷一樣,我在書出版前便上到夜之屋的網站先讀一小段內容。

然後,史塔克這個名字晃進我的視線裡、跳進我的腦海裡,並且──毫無理由的──我立刻就喜歡上了他。

毫無理由。

去到學校和同學聊夜之屋也是一直提到他──史塔克──總之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他。

再次強調:毫無理由。

現在焦點回到柔依身上──這個失去男友和朋友的可憐女孩,窮得只剩下惡劣至極的母夜叉──愛芙羅黛蒂、紅雛鬼──史蒂薇‧蕾和唯一的家人──紅鳥阿嬤。

第四集是從愛芙羅黛蒂恐怖的靈視開始,她預見了柔依的死亡,而且還兩次!雖然這次靈視很模糊,但柔依、史蒂薇‧蕾、愛芙羅黛蒂三人都清楚的知道兇手是何人。那就是──邪惡變態的奈菲瑞特。

在上一集當中,奈菲瑞特利用羅倫‧布雷克去引誘柔依,讓她失去了朋友對她的信任,然而,在這一集當中,由於柔依的主動親近和勇於認錯,蠢蛋幫(,別打我,那是愛芙羅黛蒂說的,雖然她之後也成為了他們的一份子)最後終究還是和好了。(不過,最重要的不是柔依不告訴他們真相,而是柔依竟然和他們恨透了的愛芙羅黛蒂之間有著共同的小秘密。我覺得挺蠢的。我是說,每個人都有隱私,不是嗎?)

接著,艾瑞克的歸來、史塔克的死亡、與西斯的偶遇重重的打擊了柔依,而紅鳥阿嬤的車禍意外更是擊垮柔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是因為有蠢蛋幫(包括愛芙羅黛蒂)的支持,柔依才有力量恢復過來。

卡羅納已經復活,奈菲瑞特也成了特西思基利王后,像人類全面宣戰。雪姬娜呢?史塔克......?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抗奮的期待著下一集(之前都事先看別的書轉移注意力。)我非常希望第五集趕快出版,因為有史塔克!(Stark! I love you!(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