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HP6,看到一個很生氣的地步。

因為呀~

有看第五集的人就知道,有一個叫貝拉‧雷斯壯的不要臉女人(我講的比較粗魯,請見諒)殺了天狼星‧布萊克,殺了他之後,那個貝拉‧雷斯壯還很囂張的在唱"I kill Sirius‧Black~ I kill Sirius‧Black~"(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唱,不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然後貝拉‧雷斯壯在第六集又再唱,我氣到把飲料杯整個捏爛(飲料已經沒了,放心)。

後來看到跩哥‧馬份(因為很跩,所以叫"跩"哥)那一臉不服氣的表情,讓我很想拿爆米花丟他,結果害我把很多爆米花都捏碎了。

嗯嗯,

其中還有兩幕嚇到我了,

一幕是凱娣‧貝爾被下咒,飛到天空中尖叫時,因為她的髮色是比較深的咖啡色(很接近黑色),然後又一臉蒼白,尖叫時,嘴巴張得好大、好大,讓我聯想到日本真子(雞皮疙瘩掉滿地,喂!誰拿掃把來幫我掃一掃呀~)。

另一幕則是鄧不利多和哈利去洞穴找分靈體時,分靈體是放在黑湖中央的一座小島上(呃......應該算小島吧?ㄟ......不太清楚),鄧不利多喝完魔藥,然後叫哈利去到水給他時,哈利從黑湖撈水,結果黑湖裡的屍體就全跳到小島上,嚇死人了!嗯,有心臟病的人不宜觀賞......

我有一個疑問,在書中,榮恩他們家的房子有被燒掉嗎?我記得沒有呀,可是電影有演......唉,算了,管他的~

今天去租了《墨水心》的DVD,晚上可能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