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遊戲要完結篇囉~

大家要記得看嘿~

11/17(二)完結篇唷~

羽山跟紗南會親親,哈哈~

羽山竟然沒給我拿到黑帶,可惡~

11/18(三)會重播唷~

從第一集開始,YA YA~

之前有好多集都沒看到說,從紗南回到學校一直到去美國中間都有一段沒看到,很喜歡第60集。

今天鋼琴要成果發表,要穿一雙很難採踏板的鞋子,照理說我現在應該要去練習了,結果還在這裡混,哈哈~

早上9:00要看玩偶遊戲,一直到10:00~

看完就要練琴,要表演了還一直彈錯,真慘~

晚上決定要搞笑,輕鬆一點囉~

雖然不是什麼大型的表演,不過是我第一次表演鋼琴喔!還是彈平台鋼琴欸!這樣就很期待啦~哈哈!

我要用跳的出場,不過要小心腳不能張太開呀!

因為穿裙子嘛~腳沒辦法張很開,會拐拐的。

祝我晚上順利吧!(我是倒數第二個欸,媽咪說很怕自己睡著,而且爸比現在在板橋,晚上才會回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