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12/20)跟這禮拜天(12/27)分別去看了"阿凡達"和"福爾摩斯"。

好看耶~

雖然這麼說會對不起我最愛、最喜歡的"暮光之城",但我還是要說:"阿凡達"和"福爾摩斯"真的比"新月"好看啦!!

'阿凡達"我是去看3D的,感覺很不錯唷~

只是呀......眼鏡真的好重噢。

'阿凡達"的特效真的是超讚的啦!!

劇情也很不錯唷~

+++++++++++++++++++++++++++++++++++++++++++++++++++++++++++++++++++++++++++++++++++++++++++++++++++++++++++

傑克:「奈莉蒂覺得我是腦殘。」

+++++++++++++++++++++++++++++++++++++++++++++++++++++++++++++++++++++++++++++++++++++++++++++++++++++++++++

"福爾摩斯"很好笑,真的!!

哈哈笑死我了。

+++++++++++++++++++++++++++++++++++++++++++++++++++++++++++++++++++++++++++++++++++++++++++++++++++++++++++

華生:「我看了這七個月我們辦案的紀錄,我發現一件事。」

福爾摩斯:「什麼事?」

華生:「我一定是得了很嚴重的神經病,才會願意跟著你一起出生入死!!」

+++++++++++++++++++++++++++++++++++++++++++++++++++++++++++++++++++++++++++++++++++++++++++++++++++++++++++

華生:「小葛怎麼了?」

福爾摩斯:「我只是,在實驗我新發明的催眠劑。放心,牠不會介意的。」

+++++++++++++++++++++++++++++++++++++++++++++++++++++++++++++++++++++++++++++++++++++++++++++++++++++++++++

以上對白僅憑印象,不一定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