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Hutcherson   /Lucas Till /Hunter Parrish   /Evan Peters /Alexander Ludwig



啊,看到這則新聞挺讓我失望的......


再見了,Alex Pettyfer!再見了,Alexander Ludwig!(含淚道別)
←哈,我好偏心噢,一直放Alex Pettyfer的照片。


↑來放一下Alexander Ludwig的。他也不錯啊!

不過幸好不是Hunter Parrish來演。(偷笑)(沒放他的照片,因為不喜歡他。哼哼)

Josh Hutcherson演《地心冒險》裡的那個小男生,他看起來有種很可愛很溫柔的fu,希望到時候染一下頭髮就會很比德了!!



是的,你沒有看錯,比德的人選出來了!!

蓋爾的也出來囉!不過這不干我的事啦!哈哈~

但還是說一下好了。Liam Hemsworth被選為飾演蓋爾。我不知道他是誰欸,好陌生噢......


唉,男女主角都讓我好失望啊。

希望黑密契是小勞勃道尼。(雙手合十)

吼,好討厭。

http://www.wretch.cc/blog/daisyhayes/1168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