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回來;或許我本就該離開。
但我放不下。
當年的離去,是為妳好。我以為妳只是孩子性,只是貪玩罷了。怎料……卻是別了一生。
之後的歸來,是衝動的。不是為了文叔,自始至終都只為妳。我承認自己在賭,明知道全盤皆輸,可我不願……不願輸得毫無理由。
看清事實後更痛。我的心,就如同那支玉釵,摔落地,碎兩半。
看吧!連命運都在嘲弄我,連上蒼……也看不起我對妳的癡……
半釵之約,妳竟要我應允為陽兒的太傅。陰姬,妳究竟還想待我殘忍至何等地步?

麗華……
年少時,我以為那是四年,如今才知,那其實就是一生。

 

最後一行字寫得歪斜潦草。這句話……他始終放在心上,是嗎?
鄧禹,枉費你個才子的名聲,這節骨眼上卻是比笨蛋還傻!
我緊緊抓著手裡的信,以及剩下的那半支玉釵,默默啜泣。仲華,今生,是我負你!願來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