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這本書呢?

一開始有點乏味吧我想

但慢慢的進入狀況之後會覺得還不錯

女主角──冷落(我覺得這個名字超特別的)是個很自私、心機很重的女生,不過她是為了要保護自己嘛~

她在現代出車禍之後便來到古代,成為小嬰兒,名叫──駱泠霜,長得很是美麗。她的義兄──駱煒森將她視為己物,將冷落囚禁於「紅莊」之內,凡是和冷落接觸過的男子都必會被駱煒森殺死,除了駱煒森的弟弟──同時也是冷落的義兄──駱絕塵。

在駱泠霜十五歲生日之那天,駱煒森放她到外遊玩三年,一路由絕塵陪伴。而一方面,冷落也開始進行自己的逃脫計畫。她利用自己的美貌吸引各式各樣的男子為自己冒險,好讓駱煒森因顧忌江戶上的名門望族而放棄冷落。但另一方面,駱煒森也派人追查散撥「紅莊美人」這個謠言的背後主使者,沒想到這個幕後藏鏡人竟是冷落!




然後......




自己去看吧!

總之,又是一本看了會讓人很難過的書,但還是比不上《秀麗江山》~

唉,駱煒森真欠揍!冷落和絕塵好可憐。

心情又不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