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總是無法像Daisy還有Winking一樣寫那種爆字數心得,所以就用這個代替!(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打那麼久......)

(天氣是指對書的滿意度。五顆太陽為滿分,空心為半顆。)

(以下有雷)

閱讀日記01

 

2012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天氣


(點我)

 

內文:

卡特和莎蒂‧凱恩為了完成喚醒太陽神──拉的任務,踏上了旅程。

 

幾個月前,兩人送出了關於「紅色金字塔」任務的錄音帶,許多人紛紛來到布魯克林之家學習神之道。

而今,不過短短數月,布魯克林之家的生徒們,必須為了抵抗阿波非斯而戰。

他們都早就明白自己的命運,卻仍毫不畏懼的迎向挑戰。

另一方面,侏儒神貝斯陪同凱恩兄妹執行任務。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甚至偶遇賽特!在賽特的幫助()下,貝斯和莎蒂帶著《拉之書》的第二段以及重傷的卡特逃離緬什科夫的辦公室。

卡特醒了之後得知姬亞所在紅沙之地的村莊名字,便立即和貝斯動身前往,由莎蒂和華特尋找《拉之書》的第三段──也就是最後一個部分。

莎蒂意外得知了阿肯納頓的詛咒,知道華特時間不多了。於是她把阿努比斯(帥!)拋在腦後,把握能和華特在一起的時光。

在救出姬亞之後,卡特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姬亞不認得他,狄賈登和緬什科夫又出來攪和,最後還是莎蒂和華特及時感到才化解了危機。

卡特和莎蒂到杜埃循著拉的軌跡,想辦法將拉帶回來。首先遇到了麋鹿神,莎蒂朗讀《拉之書》第一段,麋鹿神回到了拉的身體裡。

之後他們來到第四屋和貝斯會合,遇見河馬神托爾特。接著莎蒂朗讀《拉之書》第二段,找到了失智老人拉的身體,但卻發現時間已經不夠了。

然後是第七屋,俄賽里斯的地盤。卡特和莎蒂的爸爸請來了月神孔蘇,以施奈特棋為賭注方式,以「仁」為籌碼,交換三個小時的時間,好讓他們可以到達第八屋。貝斯犧牲自己,卡特和莎蒂順利贏得棋局。

他們來到第八屋,卻發現緬什科夫已經到達,並且決心成為阿波非斯的宿主。就在這時,狄賈登出現,對阿波非斯下詛咒,然後死去。

阿摩司叔叔成了大儀式祭司。據狄賈登的說法,阿波非斯並不會消失太久。華特說服莎蒂寄出第二捲錄音帶,為往後的戰爭做準備。

 

總結:

~~~~~昨天一口氣看完心情真舒暢!

Percy開始我就好喜歡雷克‧萊爾頓的書~

自從在「混血營俱樂部」看到Winnie發佈英文版的出版消息,我就開始期待中文版問世呢!

書中的卡特是標準的書呆子哥哥()一個,莎蒂表面叛逆,骨子裡其實是個乖乖女的難搞妹妹。每次看到這種兄弟姊妹一起解決問題的故事都會好開心~~~~因為我是獨生,所以只能在書中過乾癮XDD

 

莎蒂雖然難搞、講話又不留情面,但她在書中可是萬人迷呢!許多神都欣賞她、阿努比斯和華特喜歡她。

順道一提,我好~~喜歡阿努比斯唷~~~~

 

一個大約十六歲的男生,穿著黑夾克和牛仔服,有著一頭雜亂的黑髮和一雙美麗哀傷、如融化巧克力般的眼睛。

 

↓完全無法跟狗頭男聯想在一起XDD

 

莎蒂其實是一個很搞笑的女生,她還把普塔當成「甜點之神」(因為聽起來像「蛋塔」)

 

很期待第三集趕快出版,然後有機會我要去買「混血營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