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打大意了,因為會打超久的......

(天氣是指對書的滿意度。五顆太陽為滿分,空心為半顆。)

(有小小雷喔!)

閱讀日記02

 

2012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

(博客來//點我)

 

內文:

這本實在是太經典了!

香織和鐵男這對迷糊棄屍共犯真是太~~~~可愛了!!!!

大力推薦這本書!

讀起來輕鬆有趣又毫無負擔~

一開始以為鵜飼是那種純搞笑用的彆腳偵探,結果在最後關頭還是派上用場了耶~~~~

香織和鐵男喊叫的地方排版也設計的太好玩了吧~~~~好有趣!

然後蔓橋那一段也太搞笑了XDDD

希望能夠再看到東川篤哉的作品在台灣出版!

 

書的幾個缺點是校稿和翻譯的問題,排版的部分做得不夠好,書況的部分也讓我有點小發火。買來的新書翻開竟然附著了奇怪的黑色小顆粒!我好想尖叫!(我在想那是不是油墨啊?)

翻譯有些不通暢的地方,讀起來會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