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改成書名)

(天氣是指對書的滿意度。五顆太陽為滿分,空心為半顆。)

(有小小雷)

閱讀日記03

 

20120130 星期一 天氣

 (博客來//點我)

媽呀媽呀,我完完全全陷進去了啦~~~~~~~~~~~~~~~~~~~>u<

第一集的時候還覺得很普通(而且我真的很討厭裡面那──摸多驚嘆號= =),但到了第二集就有爆點了耶!!!!!!!!我看到好難過好想哭喔……

第三集的爆點則是一整個讓我覺得超不舒服,不過會很期待第四集的發展!

現在第四集看完我又開始期待第五集了~~~~~~~~~~~~(心花兒朵朵開)

 

第四集主要是在講蘿絲(女主角)為了履行她對迪米特里(男主角)曾許下的承諾──也就是殺死他──拋下自己重要的人,不顧一切的追尋迪米特里的腳步,來到俄羅斯。然而已經變成血族的迪米特里……

是他,卻又不是他。

面對這個令蘿絲既愛又怕的迪米特里,她是否下得了手?

 

咦?這麼感覺自己好像在寫封底的文案?(←想太多)

總之,第四集的結局真的有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前三集的驚嘆號真的太多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閉嘴!」莉莎平靜的說。

都“平靜的說”了,怎麼還會有驚嘆號咧???!

然後第四集前面驚嘆好幾乎已經不見蹤影,我還想說「傑克,這真是太讚了!」,結果就出現了錯字!而且還不只一個!(明明是男的,可是卻一直出現“妳”)

我只能說耕林的校稿能力要再加強。(無奈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