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暴雷文心得,還未看過第五集的人小心踩雷。

 

我我我我看完了!!!!!!!!!!!

真是太令人激動了!我終於買下這本書終於抽出時間來看。(不然之前都沒什麼看書的動力)

 

第五集的前面稍嫌平淡,但到了莉莎把迪米特里變回拜爾的地方就變得好有爆點啊啊啊啊!!!!!!!!!

其實我已經有猜到為什麼迪米特里要遠離蘿絲,在看的時候我的腦袋裡列出了好幾個選項:失憶、愧疚、靈魂損壞……等等。

而且我還在心中發誓,如果又是失憶這種老梗的話……

我就不看啦!

不過幸好沒有。(鬆了一口氣)

這部系列到這邊還算是一部很不錯的小說,總共六集,不會刻意拖戲,每一集也不斷的給讀者驚奇。

 

然後……

我超喜歡艾德里安啊!你真是太讚了,艾德里安我好愛你!XDDDDD

比起迪米特里,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更喜歡艾德里安。他從一出現在故事裡我就好~~~~~~~~喜歡他~~~~~~~!!!!!!!第五集他的深情讓我覺得好感感感感感感動喔……

 

這部小說是我繼HG之後還蠻著迷的一個系列。劇情我喜歡,人物塑造我也喜歡。本來有點不認同塔蒂安娜,但到第五集的最後終於瞭解她身為女王的兩難與苦衷。

 

我想,這個系列的敗筆在於翻譯。

從第一集到第五集,吳雪小姐的翻譯已經有非常明顯的進步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XDDD)。第四集錯字一堆,第五集我只看到兩個明顯的錯字,但最討厭的是……

為什麼拜爾變成了拜耳呢?

所以還是要再加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