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四屆飢餓遊戲表面上看來是安全落幕了,但私底下卻不盡然。

當凱妮絲在遊戲最後拿出毒莓果──夜鎖──準備吞下時,就掀起了施惠國各行政區的暴動。

她在全國面前表示,她會有如此舉動,全是因為她正與她同行政區的同伴──比德,陷入熱戀。

但她不知道的是,比德是真心喜歡她,她卻以為這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出現兩位勝利者!




當七十四屆飢餓遊戲結束之後,凱妮絲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但她錯了。

由於凱妮絲和比德是勝利者,所以必須旅行到每一個行政區。在這之前,史諾總統卻親臨凱妮絲位於勝利之村的家,當凱妮絲看到史諾幒統那雙猶如蛇的雙眼時,她知道:麻煩大了。

史諾總統的目的就是要凱妮絲讓全施惠國的人相信:凱妮絲‧艾佛丁和比德‧梅爾克拉正陷入無可救藥的熱戀中。




事情從凱妮絲和比德的旅行開始。








《星火燎原》為飢餓遊戲三部曲的第二集。

第二集遠比第一集精彩,卻也比第一集更致命。

凱妮絲和比德來到十一區,當凱妮絲結束了她的演講時,有位老人吹了聲口哨。凱妮絲還反應不過來,砰!死了。

那感覺,就像我也在場,砰!死了。

當他們到了都城,比德當著全國的面向凱妮絲求婚,好讓大家相信他們是真心愛著彼此的。




回到十二區,一切都變了。

蓋爾對都城生氣、對都城的東西生氣、對凱妮絲生氣。

維安人員完全換了一批新面孔的,蓋爾因為打獵而被逮,施以鞭刑,整個背部皮開肉綻、血肉模糊。凱妮絲為了保護蓋爾,臉上也挨了一鞭。

幾周後,比德和凱妮絲拍攝婚紗照,電視在隔天播出,順便通知全國每二十五年一次的大旬祭。

凱妮絲和比德再次參加飢餓遊戲,這次,凱妮絲只有一個心願:讓比德活命。

秦納設計凱妮絲的服裝,使服裝充分的流露出反叛的意味,處決。

※遊戲最後,比德還有一些其他行政區的貢品被抓,凱妮絲、黑密契以及蓋爾等人決定反抗都城,並且他們發現,十三區事實上還存在,而十二區卻毀了。

※比德的命運到底為何?凱妮絲會選擇比德會是蓋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