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06/03《妃關天下5絕色東天王》by一世風流



其實我挺喜歡東天王的呢!

感覺他是一個很有義氣的人!

(不過他那一身肌肉令我好生畏懼……XD

二、06/09《我的靈魂在古代 壹》by半個靈魂

三、06/10《我的靈魂在古代 貳》by半個靈魂



這套書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看過了這次是重看……

看完之後心情挺複雜的欸……

駱煒森的狠絕令我不寒而慄

駱絕塵因仇恨而生出的決心卻又令人忌憚

似乎,只有那孩子般的靈亦軒從頭到尾都用最正確的方式在守護冷落(駱泠霜)

靈亦軒給冷落的不是佔有(駱煒森)、也不是同絕塵一般爲了保護冷落而不惜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靈亦軒所帶給冷落的是……安靜的守候、沉默的祝福

不過居然是個莫名的開放式結局……囧

從楔子看我大概可以知道結局之後會花生省魔術……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不清不楚的結尾耶……

四、06/11《甜蜜逃避法則》by可荻‧凱普琳潔


Womanizer!!!!!!!XDDDD

請參考恐龍妹+白馬王子=喜劇?悲劇?鬧劇?──《甜蜜逃避法則》

五、06/12《吸血鬼騎士15by樋野茉理


老實說這部漫畫我已經越來越不懂它在說啥了…… -_______-

不過為了零我會一直看下去的!(欸?)

16已經默默地出版了……)

六、06/16《毒醫棄后1都是媚藥惹的禍》by納蘭靜語

七、06/19《毒醫棄后2不能說的祕密》by納蘭靜語

八、06/20《毒醫棄后3掩藏不住的真心》by納蘭靜語



我嚴重地懷疑凌司煬有人格分裂……

不過小白兔皇帝的稱呼也太好笑XDDDDDD

遲這個名字到底誰取的啦(笑翻)

好啦明明是一本如此悲傷(?)的小說

為什麼被我一講就變成搞笑的咧?

我只能說:「蘇瞳妳好命苦啊啊啊啊啊──」

九、06/2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by明曉溪


(重看的小說)

一直覺得米愛這個名字很奇妙……

這本小說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很愛

但這次看的時候卻又有了不同的感覺

我依然喜歡明曉溪筆下所描寫的一景一物

但她所寫的感情卻過於極端

讓我對這本書的喜愛稍微下降了一點點

十、06/23《小滿皇后 上》by綠光

十一、06/24《小滿皇后 下》by綠光



呃……到現在我已經差不多忘記這本在演什麼了耶?!

剛剛去Daisy的網誌看了一下才大概想起來

雖然Daisy不喜歡李彧炎,可是我對他真的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上官凌和烏靈這一對好可愛可甜蜜好好玩唷~~~~w

(小滿兒還有李彧炎完全被我晾在一邊XDDDDDDDDDDDDD

還有還有,最後一段上官凌的那個藥實在是太厲害了!

打雷那邊也很精采吶~~~~

至於中毒那邊我倒是狠狠的捏了一把冷汗

總歸一句:「李鳳雛萬歲!!!!!!!!!!」(灑花)

延伸閱讀→Daisy家的:綠光「金雀皇朝」系列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