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07/02《沉月之鑰 卷外 畫夢 中部》by水泉


 

哈哈哈哈哈XDDDD

范統還是依舊很搞笑XDDDD

我突然喜歡上暉侍啦!

然後晚高和易仁也很有趣呀(樂)

二、07/03《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噢耶我最喜歡看這種電影了呢!

其實這部片和SH的風格很像

但是在台灣的票房似乎不怎麼好

可能是因為大家比較知道《福爾摩斯》和柯南‧道爾,然後愛倫坡就被遺忘了吧……

約翰‧庫薩克飾演的是落魄作家──艾德格‧愛倫坡,他的作品講述的是一則又一則殺人懸疑驚悚故事,如今卻江郎才盡

而城中卻發生了殺人案件!

負責偵辦的警官發現殺人手法居然和愛倫坡先生故事中所描寫的方式一模一樣,如此看來似乎只有愛倫坡能夠找出兇手是誰……

這部電影很好看!!!!!!

能夠進電影院看到一刀未剪版的我好感動

這部之後在電影台播一定會剪片,然後我就看不到血腥的畫面了(等等)

三、07/05《毒醫棄后4翻遍天涯找到你》by納蘭靜語

四、07/05《毒醫棄后5排除萬難賴定你》by納蘭靜語

五、07/06《毒醫棄后6兩 世相依的承諾》by納蘭靜語


噢噢噢凌景玥你好懂事我好愛你XDDD(趁機告白)

我不太懂明明簡體版只有兩本為什麼臺灣出版社偏偏要把它拆七本(包括番外)……

《毒醫棄后》這套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看但也不會難看:P

被歆大養刁了胃口,總覺得穿越一定要看正史的才有fu

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小白兔(凌司煬)和蘇瞳割捨得了念白和楠謹

每個父母應該都會希望可以陪伴在孩子身邊一同長大吧?

我一直覺得這一點不太合情理= =

然後把孩子丟給凌景玥就和小白兔雙宿雙飛了是怎麼回事?!

蘇瞳啊蘇瞳,你分明是利用景玥對小白兔的虧欠還有對妳的眷戀嘛!(拍桌)

從這一點來看我對蘇瞳的感覺就越來越差了!(皺眉)

六、07/07《毒醫棄后 番外篇 超級大包袱》by納蘭靜語


番外和正文相反

是全然的悲劇

我覺得花癡遲和凌司煬這對孿生兄弟挺像的啊,個性都怪怪的……咳

官阡陌(我覺得她的名字很好聽耶)不小心就誤入歧途了哪……

然後我最愛最愛的凌景玥有出現耶(眼冒愛心)
凌十三(凌景玥)真的好令人心疼噢

七、07/16《吸血鬼學院6最後的犧牲》by蕾夏爾‧米德

 

VA系列最後一集了哪~~~~

我最喜歡的角色──艾德里安最後還是不得善終嘛(形容詞好像不太對XDD

我對迪米特里真的沒有什麼感覺欸……對我來說他不是個討喜的男主角……~

總結來說,VATW好看太多了

雖然蘿絲還是無可避免的花心了一小下

但真要相比的話還是VA比較好看(心)

至少VA的劇情常常出乎(我的)意料J))

八、07/20《畫皮II轉生術》by烏爾善


這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中國片呢

趙薇在裡面好~~~~漂亮

使劍的樣子也很有英氣

周迅演的是狐妖小唯,透出的是妖媚的感覺

換皮的那個部份我覺得很……奇妙XDD

有個地方我一定要提:當小唯和靖公主(趙薇)換皮之後,就變成了靖公主的樣子,而靖公主的妝容也會變得不一樣耶!眼尾的地方會畫眼線微微勾起,十足十的顯露出了“妖”的模樣

費翔也有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雖然我跟他不熟,可是會特別點名他是因為他根本就是有鼻子的佛地魔嘛XDDDD(大笑)

然後楊冪和馮紹峰這一對好可愛,看得我好開心呀呀呀呀呀(灑小花)

九、07/21《客官不可以》by藍白色


這本架構跟《我靠!被潛了》很像耶

根本就是它的翻版哪~~~~

基於我很愛《我靠!被潛了》,所以我還是看了下去,幸好只有前面一點點一樣

作者藍白色在中間加上了屬於自己風格的劇情,並不是完全相像

接著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文藝地金剛芭比(《我靠!被潛了》的作者)取的名字比較好聽,秦卿、宋子言,一開始唸起來挺拗口,可是唸久了就覺得還不錯聽

反觀藍白色取的名字……

胡一下(女主角)、詹亦揚(男主角)……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尤其是女主角的名字)

綽號“小狐狸”還比較好聽呢

《客官不可以》我印象最深刻的笑點是小狐狸小時候唱的一首歌:「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談戀愛,談戀愛,兩隻都是公的,兩隻都是公的,真變態,真變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這本的滾滾戲好多呀哈哈哈哈哈(大笑)

十、07/23《華胥引 上》by唐七公子


這本事很久以前就知道的,作者我也知道有寫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封面看起來也還挺不錯的

……就是不知道內容怎麼樣啦

也沒想過要上網查,因為有時候查著查著下場就是不小心踩到雷,然後就萬劫不復了……囧

之後是聽同學說很好看所以我下定了決心搬了書盒版的套書回家

買完之後我很後悔啊啊啊啊啊

不是它不好看

就是因為太好看了,看完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簡體版的有附海報和CD……=口=

CD裡面是每個人各自不同的華胥調(詳情請翻閱《華胥引》)

我現在超後悔的……QAQ

言歸正傳,看看這本後面簡介,寫得多心酸啊,還沒翻開小說我都開始為葉蓁(女主角)的身世難過了

結果看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我已經笑到虛脫攤在床上了XDDDDD

唐七公子真的超厲害,葉蓁講出來的話都煞有其事般,完全不是刻意搞笑

君瑋也太可愛了,雖然他只是綠葉配角,卻是我在《華胥引》裡最愛的一個角色唷:D

十一、07/23《國王遊戲》by金澤伸明

十二、07/24《國王遊戲〈終極〉》by金澤伸明

十三、07/25《國王遊戲〈臨場〉》by金澤伸明


第一集看完我只很疑惑國王到底是誰……?

然後狠狠的打了個冷顫。我覺得我好像在看鬼故事……(抖)

第二集邊看邊覺得好可怕,尤其我又是晚上一個人待在房間看這本書。

我覺得伸明的媽媽好可憐喔QAQ等兒子等好久兒子卻一去不回了……

第三集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

玉兒月葉(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柳)感覺好像來亂的……

不過第三集真的也很血腥很恐怖就是了

舞腦子是不是怪怪的啊……-_________-

十四、07/26《華胥引 下》by唐七公子


下卷的後半部我感覺到了悲傷的氛圍

可是前面還一樣搞笑耶XDD

吼吼吼害我都正經不起來了啦

君瑋雖然最後沒有抱得美人歸

但他還是傻傻地、天真地和小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唷~~~~

看到這點我就放心了♥

欸欸不對不對

我把慕言和葉蓁放哪去了啦

我很喜歡葉蓁到慕言的夢境裡試圖讓他遺忘自己那一段

也很喜歡慕言到兩人初次認識的石洞中彈琴(明明就很感傷,唐七公子卻又忍不住跳出來搞笑啦XDDD

雖然,雖然,結局是如此悲傷……

 

(最後,放上書盒照片~)


 
十五、07/27《學生會長是女僕!14by藤原飛呂


哦哦哦這一集美咲和碓冰有更靠近耶~~~~

不要遲疑了就直接撲上去吧(無誤)

十六、07/29《妃關天下6驚世大對決》by一世風流


封面……

XDDDDDDDDDDDD

第六集稍嫌煩悶了點

一直在打仗~”~

但卻還是不得不佩服一世風流的巧思!

噢耶第七集我來了~~~~(樂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yal 的頭像
Royal

Royal - 沒有我的世界,你憑什麼獨活?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chingyin28
  • HI,我來這裡看看這樣>w<
    羅絲絲我忽然覺得我的文章都比你的空虛許多我該如何是好XD
    太久沒用無名了~@@
  • 其實我也沒有寫什麼啦~~~~
    都是寫一些心得文自high而已嘛
    而且妳不是才剛辦而已嗎XDDD
    這個無名我一直有在用所以東西會比較多ww

    Royal 於 2012/10/07 15:26 回覆

  • 慕書友
  • Hi~
    偶然到此,閒聊一番

    所以吸血鬼學院系列屬於耐看型的囉,會爛尾嗎?
    話說我也常常喜歡上不得善終的反派/男2(其實在我心目中他們才算是男1啦,例如墮落
    天使的坎恩/飢餓遊戲的蓋爾/還有很多),真是欲哭無淚,無語問蒼天~

    我平常很少看華文文學,比較多是翻譯小說,有什麼入門推薦嗎?

    噢對了我也有看the duff,知道的人好像很少QQ
    真的很有趣,雖然不斷滾床單,讓人挺無言的,不太能共鳴...
    個人喜歡邊境森林心顫的甜蜜感♥

    啊~好期待星火燎原!!

    第一次造訪就廢話連篇請見諒:)
    謝謝你撥冗閱讀
  • 哈囉~~~~:D
    《吸血鬼學院》算是我看過的青少年吸血鬼小說裡面比較討喜的~~~~劇情還蠻緊湊的(第一集不算XDD),作者見好就收,不會太拖
    爛尾的定義很多欸XDDDD要看妳喜歡的是男1還是男2~
    (這一部有續作哦,叫做《Golden Lily》,是男2的故事)

    比較早期的時候我都是喜歡故事裡的主角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我反而覺得有些配角比主角更有吸引力
    我喜歡坎恩♥
    《飢餓遊戲》的話我還是喜歡比德,抱歉了~:p

    華文文學有什麼入門推薦哦......其實也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類型
    最近看了一本叫《夏飄雪》,雖然劇情很八股,但不會影響到它的精采度。《夏飄雪》看完之後我學到很多,關於成長、關於未來。
    或是也許妳喜歡前一陣子像《宮鎖心玉》和《步步驚心》那樣穿越時空的故事的話
    比較一開始的穿越我是看《法老的寵妃》才漸漸對穿越時空的故事有興趣。到後來會自己去google其他同類型的作品。我很喜歡李歆寫的穿越小說,不只是言情,還有歷史。
    桐華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步步驚心》的作者),但我真的不喜歡她,不過有關於桐華的問題還是可以問我看看啦我大部分知道:))

    我還蠻喜歡《The Duff》這本書製造的氛圍耶(′‧ω‧‵)
    不過好像身邊朋友比較少人有看過這本書
    這本就是典型的"外國羅曼史"啦XDDD滾床單是外曼的必要過程ww

    之前有想要買《邊境森林》~~~
    這部應該會在學測之後入手!

    我現在倒是比較期待另一部同樣是反烏托邦小說類型的《戰爭遊戲》(Ender's Game)!>v<

    我現在會比較少上無名,如果有FB的話來這邊找我吧~
    www.facebook.com.tw/favoritebcm/

    Royal 於 2013/05/19 00:58 回覆

  • 裘伊
  • 沉月之鑰!!!!!!!!!!!!!!!!
  • 我喜歡伊耶!!!

    Royal 於 2013/08/05 2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