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08/02《妃關天下7手牽手翻天去》by一世風流
《妃關天下》這個系列我只有看到這一級就沒有再追下去了
到也不是說它到第七集劇情就直直落
該打的場面還是有、雲弒天和君落羽之間的感情戲也沒缺少
就只是,等太久了所以原本想看的強烈心情被磨掉了
不是它出太慢(當時是一個月出版一本),只是到處都借不到書我很不耐煩
而且說實在這本書我應該也不會再自己買一套
它給我的感覺沒有那麼深刻
從八月初看的初到現在一月中,我幾乎已經忘記劇情了欸?!
連印象特別深刻的橋段也沒有
對這種類型的小說我果然還是無法呀XDDD
二、08/02《絕對和平大作戰3》by小椋 茜
三、08/02《絕對和平大作戰4》by小椋 茜
好久以前的漫畫再度搬出來看OwO
約翰王子和尤妲公主(她的名字是我去查之後才想起來的XD)這對真的好可愛>w<(雖然有時候尤妲鬧彆扭的時候我有點討厭她:p)
然後我好喜歡但以理唷~♥
這部漫畫真的閃光滿滿!B-)
延伸閱讀→Daisy家「《絕對和平大作戰》,絕對閃光大放送!」
四、08/05《攔截記憶碼》by藍‧威斯曼
《攔截記憶碼》好看!!!!
重點是柯林‧法洛好帥,凱特‧貝琴薩好正~~~~(妳真的確定這是重點?XDD)
這部電影的導火線是一個可以模擬你想要的身分的機構,稱為『Recall』(也就是電影名稱),不過它好像不是重點?
我喜歡這部電影除了男的帥、女的美,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劇情
摻雜了一部分《狙擊陌生人》的元素→關於失去記憶的部分
還有《史密斯任務》→夫妻對打
編劇很厲害,中間有一段柯林‧法洛的朋友騙他說其實什麼間諜的身分啊都是假的,那一段看得我好緊張柳~~~~~差點也被騙XD
《攔截記憶碼》我很喜歡,有劇情、有打鬥、有特效
雖然我不會買DVD來看不過在電視上看到的話我會停下來再看一次的:D
(話說這部片名一直讓我想到《啟動原始碼》……)
五、08/05《鳳求凰 第三卷》by猗蘭霓裳
對於這本書……
你問我我為什麼還會買第三集……
其實我忘記了XDDD
不過第三集跟前兩集有好一點了(雖然女主角和男主角們之間的感情依舊很莫名其妙)
不過第三集結尾停在一個讓人心一直懸著的地方欸
但也只有當時剛看完的時候有想繼續看的感覺而已:p
現在已經過四個多月其實想看的心情已經完全不見了
就讓我們讓它永遠地成為歷史吧(咦?)
六、08/06《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劫之卷》by唐七公子
七、08/07《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緣之卷》by唐七公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在《華胥引》之前的作品
兩本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華胥引》
當然是有私心的啦因為我的比較範圍還包含了封面……XD
而且夜華(《三生三世》男主角)和慕言(《華胥引》男主角)兩個人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慕言
夜華愛素素(也就是白淺,《三生三世》女主角)的方式好奇怪@@
為什麼不乾脆告訴她實情就好?如此隱瞞,換來的也只是素素的絕望和死亡啊
然後唐七公子依然不改搞笑的形象~『命運的紅燒肉』那段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
八、08/08《國王遊戲漫畫1》by連打一人
九、08/09《國王遊戲漫畫2》by連打一人
《國王遊戲》的漫畫在看之前我就可以想像到它一定很噁心很恐怖
果然不出所料
第一集一開始就出現了斷手的畫面
第二集更是出現了斷頭
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漫畫的劇情竟然不一樣耶?
不知道結局是什麼,希望不要跟電影一樣爛~”~
十、08/09《錯過》by曾小皮
這本書我真的每看必笑欸XDDDDDDD
曾小皮的每字每句,句句戳中我的笑點
每次看完沉重的書就會把這本《錯過》拿出來翻一翻轉換心情:))
十一、08/16《國王遊戲漫畫3》by連打一人
十二、08/16《國王遊戲漫畫4》by連打一人
漫畫第三集、第四集的劇情開始完全脫離原著
我在想連打一人應該是只想畫一集國王遊戲而已
雖然還沒看到第五集不過我挺好奇連打一人會如何幫漫畫收場的耶
(話說我一直覺得“連打一人”這個筆名很奇妙XDD)
十三、08/18《國王遊戲〈滅亡6.08〉》by金澤伸明
這一集是第四集,開始了全國性的國王遊戲
更殘忍更血腥,人性也更扭曲
然後其實我不太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願意為了別人犧牲奉獻的人
就算有應該也存在很少了
還有卡車司機我好喜歡你你為什麼要死QAQ
十四、08/20《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by王珮華
《犀利人妻》電影版是陪媽咪去看的(還記得公民老師叫它《霹靂人妻》XDDDD)
我跟我家媽咪的目光根本全部放在宥勝身上嘛~
劇情很普通,就一般的偶像劇
不過隋棠跳脫偶像劇中皇臉婆的形象,成功轉變成一個獨立新女性了
還有大元一出來的時候真的好像朱心儀,我想說她不是有溫瑞凡的小孩了嗎怎麼突然跑來搶藍天蔚咧XD
十五、08/27《花翼的召喚4命》by艾玻妮‧派克
其實我覺得《花翼的召喚》到這一集根本已經弱掉了啊……
場面很混亂
作者好像也沒有把打鬥的場景很詳細地描寫出來……(也有可能是我理解能力不好XDDD)
我只能說
對《花翼的召喚》這個系列真的二、三集比較好看而已
結局很草率很混亂
十六、08/18《超急快遞》by David Koepp
會想去看這一部完全是因為Joseph~~~
從《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裡清秀的戀愛男孩,到《全面啟動》(Inception)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同並肩作戰的夥伴
Joseph真的好可愛~(我知道我很膚淺啦:p)
《超急快遞》裡我最喜歡看他騎腳踏車在馬路上奔馳的樣子了(很遺憾的我不會騎“拜希柯”,哭哭)
十七、08/28《信中,只有你》by格殿下
(由於字數限制,請接下面回應#1)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