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想過,當我的年紀已經大到可以談戀愛時,我希望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

像Bella、Edward,還是Renesmee、Jacob那一種?

嗯,不要。

不要有超自然或是非人類。

那......

Avril和 Ramses呢?

凱羅爾和曼菲士呢?

也不要,穿越時空,太複雜了,而且還得先花一大筆錢去挖一具帥帥法老的木乃伊才行欸。

Harry Potter那種也不要!

生了一群死小孩,整天拿著魔杖和飛天掃帚飛來撞去的。去!自找麻煩。

漫遊者、伊恩、梅蘭妮和傑拉德的四角關係也行不通。

而且說過不要非人類了嘛。

李盼和駱克玄嗎?

感覺還不錯,但一想到生命一轉即逝,我就害怕。

小舞的故事也太悲慘了!!

雖說葉山勇心來找她復合,但她是比較在意香久的(還有那個阿快,是來亂的嗎?),誰知道要告白的時候,香久「砰!」的一聲,被撞死了。

美嘉也是。

阿弘死了,她也無法活下去呀!(雖然現在還好好的活在世上,但她一定很痛苦呀!) (路人:嗯嗯!是呀!小舞也是!) (咦?你是誰?)

林筱桃和吳孟鴻。

呃......算了吧。

張愷君和孫力揚最後雖人有HAPPY ENDING,可是、可是,那是張愷君花了一年時間待在療養院所熬出來的結果呀!(因為本人認為,要是她沒進療養院,孫先生也不會寄明信片給她,而她自己當然也不會發覺自己對孫力揚其他的感情。)

所以說......

不列入考慮。

(這時,我的腦子忽然浮現一部卡通──真珠美人魚!!

噁!我才不要當花痴嘞!)

想來想去,最後只有想到卡通。

我覺得,

Kurata Sana和 Hayama Akito的故事比較適合我。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比較令我著迷。

現在想想,其實浩人、真子、正人和美和的那種fu也不錯,只是因為小的時在不大喜歡幽靈(說"怕"應該會更加貼切)。

真子對浩人、正人和美和所做的一切,應該不是恨,應該......

是愛吧?

可是,美和怎麼會有勇氣捅自己一刀呢?

或許,是因為她真心希望真子原諒她吧?

不過Hayama也真是有夠奇怪,怎麼會喜歡聽Sana那句讓人會起雞皮疙瘩的「歡迎光臨!」呢?(書上是說,因為Hayama喜歡那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怪人!)

啊啊!不知不覺就離題了!

抱歉呀!

說了那麼多,總之,現在我還是個國中生,還不需要去擔心那些問題。

談戀愛呀!

大學再說吧!

到時候,我一定要創造一個獨一無二、專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