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看了一半的書。

(我那天算一算,我看一半的書至少有24本。算了算了,我挑我近期還有在繼續看的好了……)

(似乎有微雷)


《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

By  柯琳.霍克

(Colleen Houck)


(點我)

 

<簡介>

那已經超過激情與慾念了,他的吻充滿渴求與愛,並含概了承諾與誓約,甜蜜溫柔與危險刺激並濟。阿嵐擄獲了我,佔據了我。他像捕獲獵物的老虎般箝住我,令我無處遁逃。我是他的,阿嵐讓我非常清楚這點。我從不曾像此刻這般篤定,我們彼此相屬。

 

你願付出多少,讓心愛的人獲得自由?

 

凱西回到老家奧瑞岡,極力想忘掉遠方的戀人。她用學業、新朋友,甚至約會來填滿時間,心思卻不時飄回遙遠的叢林、波光粼粼的瀑布和白虎湛藍的雙眼上。凱西的理智要她放下一切,但她的情感卻不容許她遺忘。不久,印度再次對凱西發出呼喚,愛情越洋追尋而來。凱西被捲土重來的邪惡勢力追殺,在紛擾的危難中,被迫與阿嵐狂放不羈的弟弟季山共赴印度尋寶,展開命運的探尋之旅。阿嵐的性命懸繫於二人之手--凱西的真心亦然。

 

這一本……我真的是看得超乎尋常的慢……慢……慢……

因為一想到後面的劇情我就會自動調─慢──速───度────

我是季山派!(趁機宣傳XDD)

 

《暗夜天使3暗湧》(Silence)

By  貝卡.費茲派翠克

    (Becca Fitzpatrick)

 

 

<簡介>

我失去了記憶,不記得過去幾個月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自己的心口有一種空洞又悲傷的感覺,

就像是忘記了某個對我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無論如何,戰爭終究會來。

我現在能做的,只是決定與誰為敵。

 

在遊樂園的那晚,諾拉被人綁走,而派奇則不知去向。三個月後,警方終於在一座墓園裡找到衣衫凌亂,渾身髒汙的諾拉,但她完全不記得這幾個月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自己被監禁在何處,甚至連守護天使兼男友派奇都忘記了。

 

雖然如此,諾拉依舊努力地想回到過去平靜的生活,但這並不容易。在失蹤歸來後,她開始出現幻聽的症狀,不斷聽見某個女孩重複地說:「救我,諾拉。他鋸斷了我的翅膀,項鏈不能給他……絕對不能給他……」

 

但她根本不知道什麼項鏈──現在的她根本無法記起過去的一切。諾拉想要真相,想知道那個不斷出現在她夢中的身影是誰。可是周圍的每個人都瞞著她,當她問起過去發生的事,他們要不是閃躲,就是說謊。直到一個知道她過去、又願意告訴她實情的人出現──史考特。他慢慢地向諾拉述說她與派奇之間的事,同時也帶來一個令她恐懼不已的消息:尼菲爾人已經集結成軍,將要發動對抗墮天使的戰爭……

 

也許關於你的一切記憶都能被強制抹去,

但是,對你的依戀卻還藏在我意識深處。

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我願與你一起度過……

 

第二集不是很對我的味,因為派奇跟諾拉在第二集幾乎沒放什麼光……不過第二集最後有留伏筆,一直釣我胃口啦~~~~!!!!!

第三級看1/3了,第一集甜蜜蜜的感覺有回來唷~~~~>u<

 

《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

By  喬治‧歐威爾

(George Orwell)

 

<簡介>

本書是英國作家喬治.歐威爾於一九四八年創作的預言小說,描寫到了未來的一九八四年,人類生活在極權統治的恐怖世界裡,人性完全遭到扼殺。書中主角溫斯頓在政府的真理部工作,每天根據黨政府的需要捏造新聞、竄改歷史,卑微的生存使他對現狀產生了懷疑: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電幕監視,在黨的教育下小孩也從小監視、檢舉父母,親情、友情、愛情蕩然無存;大家明明吃不飽穿不暖,但是黨的豐收報告從來沒有人質疑。在物質與精神生活都極端貧乏空洞的生活當中,反叛黨的念頭在他心中萌芽,他開始躲在電幕拍不到的死角寫日記,開始與女同事有了一段祕密戀情,同時也開始懷疑部門主管其實是地下反叛組織的成員。然而在一個惡魔的世界裡,你要如何確知另一個人是站在自己這一邊?

 

《一九八四》已成了二十世紀的經典文學,出版四十年後,就已被翻譯成至少六十五種語言,使歐威爾成了史上作品譯本最多的作家。本書對英語的影響也非常深遠,書中的「老大哥」、「思想警察」、「雙重思想」等術語不僅在英文裡流傳,甚至中文也經常使用。

 

自HG之後我就好喜歡反烏托邦小說喔~不過目前看到的地方還是有點小無聊,我要努力看完看完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