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星期一分別去看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和艋舺。

波西傑克森的書和電影真的差很多欸。

先不說別的,波西剛要到混血營的時候,被一隻叫"彌諾陶"的半人半公牛怪攻擊,書中說彌諾陶有穿白色的內褲,可是電影裡卻沒有!(好啦!我知道只有我會在意這種事......)

啊!反正差很多就對了啦!

沒辦法呀,因為是改編的。

蠻想去看"蘇西的世界",有人被殺欸(興奮個什麼勁兒?),好刺激噢!

自從看了塔娜‧法蘭琪的書之後,就對兇殺案有著高度的興趣。

順便一提,神秘森林我也看完囉!

還是不知道彼得和潔咪是誰殺的,有點可惜啦!

可是主要的被害者是凱薩琳,所以沒提到囉!

再來是艋舺。

看到最後一幕,阮經天在追殺趙又廷(是這樣打嗎?)的時候,臉上的那副蠢樣(唔......我罵人了......),讓我真我超想抄起手邊個什麼東西丟向他那顆頭髮數量跟Mr.本差不多的大頭。

艋舺的那個字幕是中英一起的,其中有一句台詞叫"意義是三小",非常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三小"的英文是什麼......失望欸。

結局我看不懂,反正跟所有悲劇一樣,大家都死了(廢話,不然哪叫悲劇呀?)。

最後有一暮是阮經天以為趙又廷要抱他所以張開雙臂,結果被趙又廷拿刀刺他。

我真的好喜歡那一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覺得那一幕是整部電影最重要的一幕。

他們混的不是黑道,而是友情。

說真的,我超不爽阮經天的角色。

看完電影後,我有一個想法。

整部電影最重要的食物應該就是雞腿了吧?

哇!我最愛的雞腿欸。

因為如果沒有雞腿,陳漢典就沒有機會找趙又廷的麻煩了,阮經天他們也不會想找他加入黑道,所以雞腿很重要。

很喜歡陳漢典在裡面的表現。

明明他演的是一個很討人厭的角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就很想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趙又廷演戲噢。

我媽很喜歡他們父子倆。

我看到趙又廷的表情就想到羽山。

雖然一個是真人、一個是卡通人物,可是那個眼睛張不開的樣子超像的,哈哈!

不過趙又廷哭的樣子好醜噢。哈哈!

有誰哭會好看呢?

大概只有那些文藝少女吧?

用手帕擦眼淚的那種。

艋舺前面還蠻好笑的。

支持國片啦!

對了,順便一提,我看不懂海角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