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期待了三年的電影終於看到啦!!!!!!!前天考完試剛上映就立刻衝去tiger看了!現在就來看看我究竟有啥收穫啦!

請原諒我以條列的方式來呈現,因為一不小心我會廢話很多,結果就變成劇情簡介了……= =(我也很無奈XDD)

(話說電影院才坐半滿而已怎麼會這樣咧?我深深的認為是因為《心魔》剛好也同一天上映這樣……而且我去還看到有外國人柳~~~~)

 

以下有雷,請斟酌食用。如遭炸傷,概不負責。

……

………

…………

 

1.      老實說,看完真的有點……不耐煩,我想趕快看下一集啊!!!!!!!

 

2.      小比德的小油頭雖然很難看,但是到競技場之後他把頭髮弄自然一點讓人不禁大呼「好可愛!」。

 

3.      小比德為什麼沒有清澈的藍色眼睛?!希尼卡、黑密契和卡圖(Alexander!)的眼睛還比較漂釀的說……

 

4.      我總共哭三次。第一次是凱妮絲自願、小櫻尖叫,第二次當然就是小芸死掉,第三個是被嚇哭的,可惡的變種狼。(我家媽媽說那像長得很醜的狗XDD)

 

5.      有些打鬥的場面很混亂,看到頭好暈。

 

6.      第十一區的梗鋪得不錯。「星火燎原」也是。

 

7.      遊戲控制台真是酷到爆炸!競技場上方那好像是力場?

 

8.      凱妮絲和小比德那件燃燒的衣服感覺頗為怪異……重點是小比德你怎麼又梳小油頭了啊!凱妮絲的頭髮也很奇怪啊……後來凱妮絲訪談那件衣服尾端有看到火!我比較喜歡後者。小比德訪談那邊實在是太令人屏息啦……和凱薩全身上下聞來聞去也有拍出來,可是李子燉羊肉呢?(好了這不重要)

 

9.      Alexander我真是太愛你了啊啊啊啊啊!你好帥!就算滿臉都是血還是好帥!(心花兒朵朵開)

 

10.  雖然還是不太認同Jennifer的外表,但她的演技真的很棒!不愧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被火球砸到之後疼痛的模樣真的很逼真!

 

11.  我是個很喜歡看血腥場景的人,《飢餓遊戲》電影裡我看過最血腥的就是卡圖的臉,最噁心的是閃爍被追蹤殺人蜂殺了之後慘不忍睹的樣子(我同學說還好),我知道如果拍的太恐怖我就不能看了……但我還是想看啦!>_<

 

12.  小比德的名字有翻譯正確真是太令我開心了!之前看到《世界電影》上寫了“彼得”總覺得怪怪的……(Peeta就是要與眾不同!)

 

13.  比德為什麼沒有斷腳?(這樣才可以凸顯比德對凱妮絲的愛啊!)凱妮絲為什麼沒有聾?

 

14.  電影沒有說到凱妮絲以為對比德而言“悲劇戀人”只是作戲,沒有說到凱妮絲只是利用比德來贏得比賽,也沒拍到最後宣布「勝利者只能有一位!」時凱妮絲向比德拉弓。

 

15.  富饒角不是金色的嗎?還我記錯了?而且比德最後在富饒角被咬為什麼還是可以走得很穩……

 

16.  為什麼發射的時候沒有倒數!這樣才有那種緊張的fu啊!看看預告片剪得多好!

 

17.  凱妮絲和小比德在親親的時候有穿插蓋爾觀賞畫面的窘樣,全場笑翻。所以蓋爾的功用是帶給影迷歡樂嗎?()

 

18.  開頭的字幕介紹很有感覺,但後面卻又解釋一次飢餓遊戲的由來,就感覺有點多餘了。

 

19.  前面獵鹿也獵太久了,害小比德好晚才出現……只是為了要凸顯凱妮絲很會打獵?!

 

20.  都城人的造型實在太讚了!非常有創意!我還看到有個人有螺旋鬍子!都城的氣勢也很棒!真的有和十二區的貧窮對比到,感覺就像是一座不夜城。


以上,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啦~期待2013/11/22快點到來!

【補充】

1.  書中技術評分的時候,是小比德 先進去,再換凱妮絲,可是電影卻相反。這樣表示第二集不 會有凱妮絲吊死希尼卡克藍和小比德畫小芸的橋段囉?!

 

2. 凱妮絲揍小比德的時候好帥~=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