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成功打造了《傾世皇妃》後,林心如工作室將於今年再度涉足古裝劇市場。據悉,一部籌備長達四年、預計耗資過億,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女性勵志歷史大戲《秀麗江山》將於2012年下半年正式啟動,此次林心如將繼續擔任製作人與女主角兩項重任。

改編人氣小說

刪去穿越還原真實歷史

電視劇《秀麗江山》改編自人氣超高的同名小說,講述了西漢覆亡、王莽篡位之期,女主人公陰麗華在錯綜復雜的歷史局勢中與心愛之人並肩作戰,歷盡艱辛,共同完成舉世偉業的傳奇故事。該小說自2007年一問世,便在網絡和書市上獲得不小反響,書中陰麗華與東漢開國天子劉秀之間驚心動魄、蕩氣回腸的愛情故事深深打動了千萬讀者。

而林心如也正是看中了這部小說厚重的人文歷史、主人公陰麗華自強不息的女性形象,以及陰麗華與劉秀堅貞不渝的愛情,大受感動,遂簽下了小說的影視改編版權。據悉,劇版《秀麗江山》將刪去小說中穿越的部分,旨在最大程度的還原東漢崛起、統一天下這一真實歷史。

林心如大範圍選角

想找心中劉秀

目前,除了已確定林心如將出演原著小說中性格堅韌、膽識過人的傳奇女子陰麗華外,男主角劉秀及其它角色人選還未確定。據了解,在得知林心如工作室將拍劇 版《秀麗江山》的消息後,已有不少演員毛遂自薦,亦有不少一線男星主動向林心如表示,對劉秀這一角色很感興趣。但工作室方面暫時還未確定最後人選,僅透露選角工作不會吝嗇財力物力,將在全亞洲範圍內選擇。

小說中,劉秀這一人物俊朗非凡、能文能武,有著顛倒眾生的王者風範,也是個情深義重的痴情兒。林心如曾不衹一次表示過,她被小說中陰麗華與劉秀之間雖歷經劫波,卻仍堅定不移的愛情所打動,她更相信無論時代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化,最純真、美好的愛情永遠是廣大觀眾們樂於看到的。同時她也對劉秀這一英雄人物贊賞有加,更笑稱希望能在現實生活中盡快遇到屬於自己心目中的劉秀

據悉,《秀麗江山》投資過億,無論是製作班底還是製作規模都將比《傾世皇妃》更為強大。對此,林心如表示,首次擔任製片人的《傾世皇妃》雖然取得了不錯 的成績,但因為當時經驗不足,還留有不少的遺憾,這次投拍《秀麗江山》一定會盡力彌補不足之處,努力給觀眾們呈現出一部華美、精致,又感人至深的女性勵志 歷史大戲。

消息來源:新浪新聞中心


 

看我平常的發文量就知道我是個極懶得打字的人(咳,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最喜歡的穿越作品之一的《秀麗江山》要開拍了啊啊啊啊!!!!!(冷靜)

不過……

為什麼是林──心──如演的……

我跟她不熟所以我對她的演技基本上是沒什麼意見

可是她和我心中的陰麗華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心中的陰麗華應該是怎樣啦)

據說電視劇會刪掉穿越的部分,這我是沒什麼不滿,畢竟歆大的兩本穿越幾乎就和歷史小說無異了

所以我在想陰麗華的年紀應該也會改。在故事一開始是十三歲,如果林心如要演可能會有點困難……(不過連大S都演十五歲了XD)

然後我最擔心的是鄧禹啊,他的選角要是很糟糕怎麼辦……

看那篇禹字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鄧禹了啊!

我還在掙扎,到時候到底要不要看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