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03/06《法老的寵妃終結篇I重返尼羅河》by悠世


耕林的封面仍是一如往常的不得我心……

還是覺得第一部最好看。這集的劇情太好猜了……

二、03/11《致命兒戲》by歐森‧史考特‧卡德


這本書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超越了《飢餓遊戲》!

我很喜歡安德,也心疼安德。這麼一個年幼的孩子卻必須背負著全地球的性命……

他說希望彼得愛他的時候我也不禁鼻酸了……

三、03/14《法老的寵妃 終結篇 上》by悠世


認真覺得臺灣出版社愛坑錢……簡體版兩本繁體可以拆成三本小的是怎麼回事……

依舊覺得仍然是第一部比較精彩~

四、03/16《妃關天下3廢材大變身》by一世風流


這一個系列和《夜之屋》一樣~剛看完並不會積極期待下一集,但在閱讀的時候完全停不下來~~~~≧v≦

五、03/18《寂寞糖心》by莎拉‧艾迪森‧艾倫

超級可愛的一本小說,內容一整個甜蜜蜜呀~~~~謝謝Daisy的推薦

六、03/19《法老的寵妃 終結篇 下》by悠世


默默地覺得翻外篇比正文好看……XDD突然超喜歡冬啊!(力指)拉美西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蕩然無存了……

七、03/22《愛情接合器9by最富恭介


一翻開整個就震撼了(壞笑)一切都是黑崎活該XDDDDDDD

只能說最富恭介實在很強大

八、03/23《飢餓遊戲》電影版by蓋瑞‧羅斯


請參考《飢餓遊戲》電影觀後感

九、03/30《吾命騎士5》小說+漫畫by御我+亞砂


雖然一開始跌跌撞撞的在看這本書

不過越後面越有爆點耶?!

所以輕小說的魅力是越後面越深刻嗎?!(一整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