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03/06《法老的寵妃終結篇I重返尼羅河》by悠世
耕林的封面仍是一如往常的不得我心……
還是覺得第一部最好看。這集的劇情太好猜了……
二、03/11《致命兒戲》by歐森‧史考特‧卡德
這本書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超越了《飢餓遊戲》!
我很喜歡安德,也心疼安德。這麼一個年幼的孩子卻必須背負著全地球的性命……
他說希望彼得愛他的時候我也不禁鼻酸了……
三、03/14《法老的寵妃 終結篇 上》by悠世
認真覺得臺灣出版社愛坑錢……簡體版兩本繁體可以拆成三本小的是怎麼回事……
依舊覺得仍然是第一部比較精彩~
四、03/16《妃關天下3廢材大變身》by一世風流
這一個系列和《夜之屋》一樣~剛看完並不會積極期待下一集,但在閱讀的時候完全停不下來~~~~≧v≦
五、03/18《寂寞糖心》by莎拉‧艾迪森‧艾倫
超級可愛的一本小說,內容一整個甜蜜蜜呀~~~~謝謝Daisy的推薦!
六、03/19《法老的寵妃 終結篇 下》by悠世
默默地覺得翻外篇比正文好看……XDD突然超喜歡冬啊!(力指)拉美西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蕩然無存了……
七、03/22《愛情接合器9》by最富恭介
一翻開整個就震撼了(壞笑)一切都是黑崎活該XDDDDDDD
只能說最富恭介實在很強大
八、03/23《飢餓遊戲》電影版by蓋瑞‧羅斯
請參考《飢餓遊戲》電影觀後感
九、03/30《吾命騎士5》小說+漫畫by御我+亞砂
雖然一開始跌跌撞撞的在看這本書
不過越後面越有爆點耶?!
所以輕小說的魅力是越後面越深刻嗎?!(一整個大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