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0/08《李師師傳》by ???

這本是因為要作小論文所以才找來看的,基本上沒什麼心得啦~就是宋徽宗很昏庸
(這本書很舊了查不到作者和封面大家請見諒:)))

二、10/12《白虎之咒3勇闖五洋巨龍》by柯琳‧霍克


這本書我印象也沒有很深刻欸……《白虎之咒》對我的吸引力就只有季山而已謝謝(鞠躬)

三、10/18《愛情接合器10by最富恭介

四、10/18《愛情接合器1by最富恭介

五、10/19《愛情接合器2by最富恭介

六、10/20《愛情接合器3by最富恭介

七、10/21《愛情接合器4by最富恭介

八、10/21《愛情接合器5by最富恭介

九、10/21《愛情接合器6by最富恭介


呼呼呼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看到了一排的《愛情接合器》(不然還能看到什麼?)因為第十集買來覺得有點懷念前面的劇情ww所以就翻出來又重看了一遍(第七集到第九集還來不及重看被擱置到了一旁)

最近出到第十二集的唷,第十二集大轉折,最富留了一個伏筆在最後頭

然後我好喜歡Akira~~~~>w<

十、10/24《北逃》by金泰均


這是我少數看得下去的韓國片

畢竟他不是的偶像劇或大嬸劇

而是真實故事改編、反應人民生活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如此真實又血淋淋

原來北韓人民一直過著的都是這種生活

加上前幾天又聽到北韓有人吃人的新聞

讓我又熊熊想起《北逃》這部片,以及它帶給我的震撼

很可惜的是在看這部片之前已經知道結局是什麼了,所以結尾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和震驚

大致來說,這是一部絕佳的寫實電影

十一、10/29《風聲》by陳國富


導演是“陳國富"不是“陳國父"哦(什麼)

好喜歡這部片!!!!d>v<b

本身就很喜歡黃曉明、周迅、李冰冰等大陸演員,這次《風聲》請到這幾位大咖(?)一起同台飆戲我好開心~~~~(小花兒)

這部片據說是中國首部諜報片,講述的是汪精衛時期國民政府出內亂,黃曉明飾演的武田長聚集了五個最有可能是臥底的人,試圖糾出一直扮演著雙面間諜的"老鬼"……

這部片很多片段非常地血腥殘忍(呃,可是我看得很開心)

尤其是最後某某某被用刑那裡(名字消音,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p

然後吳志國這角色太帥了!!(雖然我偏愛黃曉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