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11/03《國王遊戲〈滅亡6.11〉》by金澤伸明
哦,《國王遊戲》大結局!!
基本上我覺得結局普普啦=v=沿襲一貫的血腥風格
只是最後結局那個變種真的非~~~~~~~~~常之噁心~”~
二、11/05《史上最苦之暗戀》by惜之
(不用疑惑為什麼封面的名稱和我上面打的名稱不一樣,就是這本沒錯!XD)
通常言情只看惜之的
這本我單純只是放鬆用
女主角顏育箴實在是非常奇妙的生物
被蘇博承耍那麼多次還可以無怨無悔的照顧他
然後甚至連結婚都答應
雖然蠻扯的
但放鬆的時候看還可以接受~;p
三、11/16《暮光之城4破曉II》by比爾‧康頓
TW系列電影大結局!(歡呼)
其實中間有一段挺精采的就是卡萊爾被殺掉那裡
至於貝拉這顆粉紅木瓜我沒怎麼在注意:ooo
這一集的導演巧妙地在不改變結局的前提下加入了精彩的打鬥情節,雖然看完那一段當下的感覺是被騙,但我覺得那段是整部電影最精彩的地方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