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本書,《宿主 the host》。

有623頁,5月30日開始拼,拼到6月6日才拼完。啊~好累唷!(開玩笑的,一點也不累,因為很好看!!)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Meyer)。

這本書是在說外星人被植入人類的體內,而寄生在梅蘭妮體內的外星人,漫遊者(小漫),因為梅蘭妮(小梅)腦海裡一直想著傑拉德(小梅的男朋友)和傑米(小梅的弟弟),所以小漫也愛上傑拉德,還把傑米當弟弟一樣的疼愛。小梅很謝謝小漫的付出,有天小漫卻要離開了,小梅希望小漫留下,但小漫卻決定把身體還給小梅,然後消失(就是自殺啦~)。但最後小梅和傑米還有傑拉德幫小漫找到適合的身體,小漫又復活了,而且也和伊恩(喜歡小漫很久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