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04/01《家傳大煎鍋》by布萊思‧寇特內


一樣要謝謝Daisy的推薦!!!!!!

這本也是超級好看的呢!:D

二、04/08《妃關天下4超級別魔獸,現身!》by一世風流


小紅也太可愛了~~~~和小銀一樣是一隻傲嬌魔獸!(蓋章)

第四集也太有梗!雲弒天那一句:「我信妳。」有點要抓走我的心了……稼軒墨炎你快出現啊啊啊啊啊!!!!!!!!!不過我不小心知道結局了……

三、04/09《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by柯林‧霍克


這本書看完我半條命也快沒了……

我完全是因為季山在看這本書哪~♥

四、04/29《吸血鬼學院5絕命感應力》by蕾夏爾‧米德


VA系列來到第五集

還有一集就要完結了

感覺有點不捨呢

妳願意殺死所愛,還是……為愛而死?──《吸血鬼學院5絕命感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